鹭灯(没有彩蛋版)

我就是个臭写文的,大家有序吃粮不许吵架哦

【全员向rpg】被抛弃的洋馆⑧

#非经典对话体(就跟RPG游戏对话框一样)​

#解密类文,解密部分全部是我自己想的,如果有那里不妥请私信我

#全员友情向(枕战12人组),全文无主cp,国设,原创人物有

#部分成员会被虐,本章cp伊双子亲子分花夫妇











【会议室】 

 

(噼啪噼啪……) 

 

本田菊:……费里君好些了吗? 

 

路德维希:……身体还是很冰,不过还好还有呼吸。 

 

罗维诺:开什么玩笑!我们可是国家,当然会一直有呼吸!说话之前好好用用你的脑子啊土豆混蛋! 

 

伊万:也不知道费里君在地下呆了多久……幸亏当时路德君提出要去查看那个机关呢,不然费里君…… 

 

罗维诺:都说了我们是……! 

 

基尔伯特:安静一下吧。 

 

(……) 

 

安东尼奥:罗维诺……(担忧) 

 

亚瑟:……话是这么说,但是自从来到这个房子里就感觉有什么不太对劲了。 

 

王耀:是的,我们更容易受伤了阿鲁,伤口愈合和后遗症的时间也被延长了,痛觉好像也被放大了阿鲁。 

 

阿尔弗雷德:(烦躁)f**k,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马修:不过我还可以清晰的感觉到,我还是作为一个国家活着的。 

 

弗朗西斯:说是游戏……这个房子的主人到底想要什么呢?专门把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国家化身聚在一起,也不打算杀死我们,只是单纯的困着我们? 

 

伊万:就像猫捉老鼠一样~ 

 

基尔伯特:而且这里不是信号区,还无法与外界联系,离最近的小镇也要有八个小时的车程…… 

 

安东尼奥:话说,到底是谁发的邀请函呢? 

 

马修:肯定是这个房子的主人了吧。 

 

罗维诺:笨蛋,都到现在了就不要问这么弱智的问题了啊。 

 

安东尼奥:(委屈)是…… 

 

路德维希:等等……安静! 

 

(………………) 

 

费里西安诺:呃…… 

 

路德维希:费里西安诺!快醒醒! 

 

费里西安诺:ve……路德……我好困哦,今天的训练不想去了啦…… 

 

路德维希:你快醒醒,看看周围! 

 

费里西安诺:(艰难的睁开眼睛)ve~诶!? 

 

本田菊:终于……真是太好了。 

 

费里西安诺: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大家都在这里?我刚才明明还在酒店睡觉的说…… 

 

马修:难道……你是在无意识的情况下过来的? 

 

费里西安诺:ve……是的,一觉醒来就忽然来到大家身边什么的,是幸福还是不幸啊…… 

 

罗维诺:这个笨蛋,连自己被拐了都不知道! 

 

(众人粗略的向费里西安诺讲述了一下现在的情况) 

 

费里西安诺:(流泪)ve……怎么会……不要杀我啊,我什么都可以做的! 

 

王耀:(哈欠)现在已经快十点了吧,费里君也终于安全醒来了,可以休息了吗阿鲁? 

 

路德维希:当然,大家也困了吧,一起休息吧? 

 

基尔伯特:总得留个守夜的吧? 

 

本田菊:可是……留谁好呢? 

 

阿尔弗雷德:来猜拳吧!谁输了谁守夜! 

 

伊万:虽然不想听你的,不过还是赶紧决定好守夜的人选然后休息吧。 

 

众人:石头剪刀布! 

 

阿尔弗雷德:…… 

 

众人:…… 

 

伊万:呼呼~是提议的人自己输了呢~ 

 

阿尔弗雷德:啊!!怎么会!我不甘心啊,再来! 

 

王耀:(哈欠)加油吧阿尔,我先去睡啦阿鲁。 

 

阿尔弗雷德:不要走啊喂……竟然留我一个人守夜什么的……太残忍了吧! 

 

亚瑟:(白眼)这是你自己的主意吧,输了的人守夜,不要反悔啊。 

 

阿尔弗雷德:呜…… 

 











(众人为了互相都有个照应就对睡到了一个房间里,夜晚到了,火炉里燃烧的木柴还在噼啪作响,众人却已经都进入梦乡了。忽然,王耀睁开了眼睛。) 

 

(王耀:果然还是很在意啊……在地下室捡到的红色珠子,到底是做什么用的呢?) 

 

(王耀两指捏着一个半透明的红色玻璃珠,放在月光下仔细观察着。) 

 

(马修:王耀先生,你还没睡吗? 

 

王耀:啊,这就睡阿鲁。……阿尔他是不是已经睡着了啊,果然还是不该让他守夜啊,完全不能放心阿鲁。 

 

马修:是的……他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王耀:算了吧,我实在是困得不行了,先睡了阿鲁。 

 

马修:那个……那个红色的珠子,能给我看看吗? 

 

王耀:怎么了?你有头绪? 

 

马修:怎么说呢……算是一种预感吧,明天起来再跟大家一起说吧,夜深了,先休息吧。 

 

王耀:(哈欠)那给你(递),晚安啊马修,你也早点睡。 

 

马修:……好的,晚安。) 

 

(一夜好眠) 


[“马修·威廉姆斯”“阿尔弗雷德·F·琼斯”脱队]

 











【清晨】 

 

本田菊:大家……大家请快醒一醒!阿尔桑和马修桑不见了!






点击打开背包 





————————

午休更新真刺激!

请留下你的小心心吧,电量不足了……

只要一天过10心我就日更!!!

还有,谢谢那些一直看下来的人~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