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灯(没有彩蛋版)

我就是个臭写文的,大家有序吃粮不许吵架哦

【全员向rpg】被抛弃的洋馆⑦

#非经典对话体(就跟RPG游戏对话框一样)​

#解密类文,解密部分全部是我自己想的,如果有那里不妥请私信我

#全员友情向(枕战12人组),全文无主cp,国设,原创人物有

#部分成员会被虐,本章cp东国组亲子分花夫妇











(众人再次回到会议室后) 

 

路德维希:钥匙我已经修好了,你们那里有什么新发现吗? 


*获得“密室の钥匙”*

 

本田菊:不知道算不算得上是新发现……在下刚才用自己的能力跳到了高处,发现就算是那么不容易注意到的地方都一点灰尘都没有,这么大的屋子打扫的这么干净……绝对不是两三个人能做到的。 

 

王耀:那……如果说,那些人偶们一起打扫呢?三天都到不了就可以打扫完了吧阿鲁? 

 

马修:难道说……那个所谓的“小姐”可以控制这些人偶? 

 

亚瑟:其实也不是不可能……我在第一次与那些人偶交战时就发现了,不仅我们的能力是靠魔力发动的,那些人偶好像也是被一些莫名其妙的魔力操控的。 

 

安东尼奥:对了!我们这里也有发现哦! 

 

基尔伯特;kessss~我们发现了在杂物房里的机关哦。 

 

罗维诺:机关?那种又脏又乱的地方还有机关的吗!?(小声)明明都那么仔细的找过了…… 

 

安东尼奥:罗维诺已经很棒了哦~ 

 

伊万:我们这里没什么发现呢~ 

 

王耀:……话说,之前就像问了……你和阿尔弗雷德是被袭击了吗?这么狼狈阿鲁? 

 

阿尔弗雷德:我才不会被那种劣质人偶打到! 

 

王耀:……那就是你们打架了吧。 

 

伊万:是死脂肪球先挑衅的,小耀~(撒娇) 

 

弗朗西斯:诶呀~大家!先一起去吃饭吧?再晚的话就不好吃了哦~ 

 

安东尼奥:哦!终于可以吃饭了吗? 

 

罗维诺:你这混蛋这么期待的吗,真没办法啊,那就快点去吧。 

 

基尔伯特:填饱肚子才能打赢敌人! 

 

本田菊:好久没有这样大家聚在一起私底下吃饭了呢。 

 

王耀:哼哼~大吃一顿吧阿鲁,我的手艺绝对没问题的! 

 

阿尔弗雷德:hero早就饿了! 

 

(众人的嬉闹声音渐行渐远,路德维希却还站在会议室内——他看着自己手中的钥匙紧皱着眉头,原本就严肃的面孔更添一分威严。而他的眼里却只是满满的担忧,像是有些焦虑。) 

 

路德维希:(喃喃自语)还是快些找到能用到你的地方吧……

 











 

【食堂】 

 

阿尔弗雷德:啊~好满足啊~ 

 

本田菊:多谢款待。 

 

安东尼奥:真好吃啊,一不小心就吃多了呢~ 

 

罗维诺:你个混蛋吃的最多的就是番茄吧! 

 

亚瑟:感觉有些困了啊……接下来可以去睡觉了吗? 

 

王耀:是啊,老人家折腾了一天也有些累了阿鲁。 

 

路德维希:(犹豫)可是…… 

 

弗朗西斯:路德?怎么了吗?


路德维希:我想先去看看安东尼奥他们发现的机关……总感觉不去看看有些心神不宁,好像会有什么事要发生一样。


伊万:那就去看看好了,反正现在还早。


马修:那亚瑟先生和王耀先生就先去休息?


王耀:既然要行动的话还是带上我们吧,反正之前休息的也够多了的阿鲁。


亚瑟:嘛……当成饭后散步也不错。


本田菊:那就大家一起去吗?


路德维希:一起吧,现在已经算是晚上了,还是一起行动比较好。


罗维诺:而且杂物房也挺近的,来回也不需要太多时间。


阿尔弗雷德:既然决定了那就快点行动吧!let's go!













【杂物房】


安东尼奥:就是这里哦。


(咔哒)


阿尔弗雷德:既然是这样不起眼的小碎片……真亏你们能找到啊。


(链条的声音响起,缓慢却清晰的打在每个人紧绷的神经上。)


王耀:那里出现了一个门!


路德维希:果然是要用这个钥匙来打开这个门吗……


马修:没错,这里正好有个锁孔。


(路德维希走上前,拿出钥匙小心翼翼的打开了门,其他人则是在一旁警戒突发状况的出现。)


路德维希:……门开了。


亚瑟:通向下面的通道?要进去吗?


罗维诺:好……好冷……光是站在门口就能感受到很强烈的凉气了……混蛋……


安东尼奥:亲分这里有温暖的怀抱哦~


伊万:的确,这下面的温度恐怕很低,是用来冷藏食物的地窖一类的吗?


基尔伯特:总之,只能下去看看了吧。


路德维希:嗯,走吧。


马修:等等!那个……至少拿上些烛火吧。


弗朗西斯:(一手打开一个在旁边的木箱,一手招呼着大家)蜡烛这里就有哦~













【地窖?】


(幽幽的烛火随着众人的深入侵入了房间内浓郁的黑暗,随着阶梯的方向一点一点照亮了屋内的景物……)


罗维诺:喂……这什么啊!


安东尼奥:罗维诺,嘘!


王耀:竟然是这么多……尸体……


亚瑟:我感受到了驱动人偶的魔力……难道这些就是“人偶”?


本田菊:这真是……


基尔伯特:这可比游戏里刺激多了!


弗朗西斯:哥哥我……快不行了啊……要冻死了啊……(苦瓜脸)


王耀:喂……你们看那里!(指向一个角落)


罗维诺:骗人的吧……那个人是……混账弟弟?! 

 

(众人越过诡异的整齐排列着的尸体,迅速的移动到了这个房间的角落,只见在角落里躺着的那个人正是“旅游中”的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 

 

伊万:他的体温已经很低了! 

 

路德维希:我来带上他,大家,快回去吧! 

 

罗维诺:喂!混蛋弟弟!醒醒啊!费里西安诺……给老子醒醒…… (哽咽)

 

安东尼奥:罗维诺……我们先快点回去吧,好吗? 

 

亚瑟:等等,情况不太对!魔力的…… 

 

(亚瑟的话还没说完,周围一直没有什么动作的“尸体”们就忽然行动了起来,虽然行动非常缓慢,但是数量很多。) 

 

本田菊:不好!快跑! 

 

王耀:可恶……是不得不踩的陷阱吗阿鲁!太狡猾了阿鲁! 

 

伊万:不过还好我们发现了费里君,要是再慢一步的话说不定他就…… 

 

路德维希:总之先快点跑吧! 

 

基尔伯特:听你们描述的时候就觉得讨厌了,果然很缠人啊……!(习惯性的甩了甩剑,转手又砍下一个人偶的头颅) 

 

阿尔弗雷德:啊啊啊!真是的,不要再让我打这些打不死又没挑战性的东西了啊! 

 

王耀:啊!(跌倒)完蛋……果然老人家就是…… 

 

本田菊:(跳跃在空中)耀桑! 

 

伊万:(猛的回头)小耀! 

 

(忽然间,所有的人偶的动作都停滞了,就像被硬生生按下暂停键了一样,甚至还有一些无法维持平衡的人偶“咚”的就栽倒到了地上。) 

 

王耀:(愣)发生了……什么? 

 

亚瑟:这是伊万的能力!估计维持不了多久,快跑! 

 

伊万:小耀,我来背你! 

 

罗维诺:(已经跑到了密道门口)别墨迹了,快点出来! 












 

【杂物室】 

 

安东尼奥:呼…… 

 

弗朗西斯:门……关好了…… 

 

亚瑟:啊……完全没有力气了…… 

 

路德维希:再坚持一下吧,至少回到会议室了再休息。 

 

本田菊:耀桑没事吧? 

 

王耀:嗯没事……就是我这一把老骨头好像有些不太好使了,扭到腰了阿鲁…… 

 

伊万:没关系,无论小耀你在哪里我都会不让你受伤的哦~☆ 

 

基尔伯特:我抱了一些柴火,够我们晚上烧了,先赶紧回去吧。









*获得“???” *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归队]

 





点击打开背包 







———————— 

红色组时政追着我撒糖啊!!! 

爆字数了快2500字了啊!算是补偿一下我好久没更新吧 

(人类的本质就是咕咕咕) 

终于考完试了,考完了我就立马赶来码字了,这么勤恳的作者你不爱吗!?真的不点个喜欢和关注再走嘛!?

对不起老福特我错了我错了,我错的太离谱了,老福特我最爱你了(捂脸)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