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灯(没有彩蛋版)

我就是个臭写文的,大家有序吃粮不许吵架哦

【全员向rpg】被抛弃的洋馆⑨

#非经典对话体(就跟RPG游戏对话框一样)​

#解密类文,解密部分全部是我自己想的,如果有那里不妥请私信我

#全员友情向(枕战12人组),全文无主cp,国设,原创人物有

#部分成员会被虐,本章cp花夫妇微量极东味音痴











亚瑟:你说什么?!阿尔和马修怎么了! 

 

本田菊:他们不见了,在下和耀桑起得比较早,那时他们就已经不见了……我们已经搜查了整栋房子,完全没有他们的踪迹…… 

 

弗朗西斯:这是怎么回事…… 

 

伊万:话说,你们有没有觉得这里的气温低了很多? 

 

本田菊:是的……这是因为……


                           大门被打开了。 

 











【会议室】 

 

本田菊:耀桑!在下把大家都带来了! 

 

基尔伯特:到底发生了什么? 

 

王耀:……我也不知道阿鲁,不过昨天晚上我给了马修一个看起来很诡异的珠子,他说他有想法,我才给他的…… 

 

路德维希:珠子?什么珠子? 

 

王耀:红色的珠子,就像新鲜的血液凝结而成的珠子阿鲁……我在那个地下室捡到的,当时就觉得这珠子很奇怪就拿回来了,为了捡它我还扭到腰了…… 

 

伊万:原来那时你是故意的? 

 

王耀:我想自己先研究研究的,毕竟那种一看就很不妙的东西我也不想拿出来吓唬你们,但是又觉得这是个重要的线索……结果在昨天晚上我拿出来它研究的时候被马修看见了阿鲁。 

 

费里西安诺:感觉好恐怖啊……他们不会有事的吧? 

 

罗维诺:笨蛋弟弟!不要这么说啊! 

 

费里西安诺:ve……对不起…… 

 

安东尼奥:小费里也是在担心他们而已,没什么的……但是,阿尔弗雷德又是怎么回事,他怎么也不见了? 

 

王耀:这我就不知道了阿鲁,我半夜醒来的时候看见他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的。 

 

亚瑟:不过……还是很奇怪啊,大门为什么会忽然打开? 

 

本田菊:今天早上在下和耀桑差不多是六七点醒的,当时想去给大家做些早餐,结果在路上就发现大门已经被打开了…… 

 

王耀:具体是怎么回事我们也不知道阿鲁…… 

 

弗朗西斯:那现在怎么办?出去?还在继续寻找他们? 

 

亚瑟:当然要找到他们了!混蛋,你难道想抛弃他们吗! 

 

弗朗西斯:当然不是!我只是对接下来的行动有些迷茫…… 

 

本田菊:可是这整个房子都已经被在下和耀桑搜过了,就连地下室都去过了,完全没有他们的人影。 

 

亚瑟:怎么会……是不是你们还有什么细节没有看到…… 

 

本田菊:虽然很遗憾……但是我们两人都是发动了能力来找的,绝对不会有遗漏的地方的。 

 

弗朗西斯:那他们有没有可能是跑出去了……? 

 

伊万:门外那么冷,还下着雪,现在已经早上八点了,如果他们真的在室外的话……清晨是很冷的。 

 

亚瑟:可恶……那要怎么办,出去找吗?!万一我们出去了,门再次关上,而他们还在这里的一个没有被我们发现的角落,那他们岂不是永远被关在这里了?! 

 

弗朗西斯:亚瑟……冷静一点……耀和菊不是说了吗…… 

 

基尔伯特:可是大活人就这么突然消失,谁也接受不了吧。 

 

路德维希:这样吧……你们愿意听听我的意见吗? 

 

费里西安诺:路德……拜托了…… 

 

路德维希:嗯……留下小部分人看门,其他人出去寻找怎么样? 

 

王耀:可是……那“小部分人”会不会正巧遭遇到亚瑟说的那种情况啊? 

 

路德维希:虽然有可能,但是现在我们也没有其他选择了不是吗。 

 





路德维希:既然面前有路的话,就不要管后果,先去走走看吧。 

 











【餐厅】 

 

路德维希:半小时吃饭时间!八点半准时出发!吃饱了才有力气去找到他们,但我们也没有多余的时间耽误了!最后确认一下分组情况——留守组基尔伯特、王耀、费里西安诺,剩下的人出门找人,下午五点前必须回来,没有异议吧?! 

 

众人:没有! 

 

弗朗西斯:话说,小费里的能力是什么呢? 

 

费里西安诺:诶?这个银牌吗?我看不懂呢…… 

 

伊万:是“未来”哦。 

 

基尔伯特:哦~听起来很厉害的能力啊! 

 

费里西安诺:ve~真的吗?我会努力派上用场的! 

 

路德维希:……不要勉强啊,我不在你身边看着你的时候你不要乱来啊,害怕的话可以找王耀或者基尔他陪着你,还有…… 

 

王耀:诶呀,不用担心啦,我会照顾好他的,照顾小孩我最会了阿鲁~ 

 

本田菊:(无奈)耀桑……






点击打开背包 





————————

这回尝试着用了一些花里胡哨的排版,不知道你们看着怎么样呢?

(接下来作者的bb叨有点多,可以选择不看啦~就是关于这个文到底要不要做成游戏的问题说一下。)

最近学习了rpg游戏的制作,但是素材图真的很难找,行走图怎样也找不齐,立绘cg什么的我也不会画(挠头)

而且这篇文都热度一直很低迷……估计就算做出来了也没人玩,所以还是算了吧……

除非这文能拿100热度!(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在光明正大咕咕咕)不然我是绝对不会费那么大力气做一个没人玩的rpg的,又浪费时间又伤人心(捂脸哭)

现在姑且还算是前篇,我也没有底气说几章几章完结了(苦笑)

看看这文到底受不受欢迎值不值得我一做,毕竟我一个人的话估计要做差不多一年(因为还有学业)

不过文我是尽量不会坑的~(一定要打破我长篇必坑的定律!)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