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灯(没有彩蛋版)

我就是个臭写文的,大家有序吃粮不许吵架哦

【全员向rpg】被抛弃的洋馆②

#非经典对话体(就跟RPG游戏对话框一样)​

#解密类文,解密部分全部是我自己想的,如果有那里不妥请私信我

#全员友情向(枕战12人组),没有主cp,国设,原创人物有

#部分成员会被虐,本章cp亲子分红色(都是微量),还有我的私心好茶……虽然只有开头那么一点互动













伊万:醒醒……小耀……醒醒……

王耀:谁……在说话……

伊万:小耀?!快醒醒!

王耀:啊!啊?发生了什么阿鲁?这里是……?

​伊万:我们在大厅忽然晕倒了,小耀你快帮我把他们叫醒。

亚瑟:好吵……安静一点啊……

王耀:亚瑟!你还活着啊,不要赖床了阿鲁。

亚瑟:(英式白眼)​什么叫还活着啊!还有我才不会赖床啊!

(众人醒来后)

基尔伯特:门打不开了吗?怎么可能!本大爷倒是要看看谁能关住我!

(嘭!!)

(基尔伯特攻击了大门,门HP-0)

路德维希:(扶额)别胡闹了……刚才亚瑟他们已经试过了。

亚瑟:是的,这里好像被一个非常强大的力量强行与外界隔离了,怎么说呢……

王耀:就像是怨气一样的东西啦阿鲁

阿尔弗雷德:怨气!鬼……鬼吗!?

本田菊:是冤魂一样的东西吗……但是为什么会找上我们呢?

罗维诺:不要再说了啊可恶!鬼魂什么的怎么可能存在!

安东尼奥:罗维诺……逃避现实是不可以的哦,更何况亲分会保护你的哦!绝对不会让你受伤的!

马修:那个……不要再在这里站着了,会感冒的,去那个有暖炉的小会议室吧?

弗朗西斯:有那种房间吗?

马修:是的……我是在亚瑟先生之后醒的,醒来后就去随便转了转——这里有很多房间,而且里面都很干净,是可以使用的。​

路德维希:……那就快去吧,在大厅里站着也不太安全。

王耀:有些可疑呢……

马修:是很可疑……但是也只能先去那了。

基尔伯特:那还磨磨唧唧什么,走吧!​








【小型会议室内】​

马修:其实……之前就想问来着,你们的身上,有类似这个的东西吗?

(马修抬起手,袖子滑落下来,手腕处赫然出现一个银色的手链,上面还挂着一个小银牌​)

马修:这个银牌上还有字……但我看不懂……

王耀:啊!要不是你说,我还没发现呢!

弗朗西斯:天哪,这么没品的手链哥哥才不会带呢!咦?摘不下来?啊啊啊不要吧……

亚瑟:该在意的是这个吗!

伊万:嗯……这好像是我家的文字呢,我来帮你们看看吧。​

(伊万拿纸条记下了每个人对应的手链上的文字)

伊万:有些奇怪呢,你们看——​

“​阿尔弗雷德——力量

亚瑟——魔力

马修——智力

弗朗西斯——魅力

伊万——威压

王耀——洞察力

罗维诺——速度

安东尼奥——护盾

本田菊——跳跃

路德维希——精确度​

​基尔伯特——小鸟”

本田菊:简……简直就像rpg游戏一样的设定啊!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特点什么的!

基尔伯特:那本大爷的“小鸟”又是什么鬼啊!!

安东尼奥:基尔,你原来把你那只小鸟带过来了啊。

基尔伯特:那我的设定就是“小鸟”吗!我要抗议啊!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基尔伯特:弗朗吉~!

路德维希:哥哥……安静一下吧(胃痛)

阿尔弗雷德:难道……你们也做那个梦了?​

亚瑟:什么梦?

阿尔弗雷德:就那个……说要给我们能力什么的那个梦!

王耀:啊,是呢……的确有这件事阿鲁。

马修:难道……

(咚咚咚)

伊万:是谁在敲门呢~

王耀:伊万!等等!








伊万打开了门,但门后什么人都没有,只有一张纸,纸上用蜡笔涂满了让人不舒服的涂鸦,背面还写着​——

“欢迎!欢迎!欢迎来的我布置的游戏!来寻找谜团吧!来破解游戏吧!用我给你们使用的能力来通关吧!走向新的起点吧!”​












————————

好久没更文了,等我写完这篇rpg估计就要冬眠了

话说打全员向文的tag真的好难!不知道怎么打啊!

本章是过渡啦,所以可能有些没意思

努力不弃坑,尽管没人看……

欢迎点cp哦!

给我点动力(小红心和推荐)吧……急需充电(可怜巴巴)

评论(3)

热度(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