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灯(没有彩蛋版)

我就是个臭写文的,大家有序吃粮不许吵架哦

【全员向rpg】被抛弃的洋馆③

#非经典对话体(就跟RPG游戏对话框一样)​

#解密类文,解密部分全部是我自己想的,如果有那里不妥请私信我

#全员友情向(枕战12人组),没有主cp,国设,原创人物有

#部分成员会被虐,本章cp为微量金钱和味音痴and芋兄弟(有点牵强不过还是有互动的)

#请看后面的备注评论选择哦~













(伊万将诡异的字条拿进屋内放到桌子上)

伊万:这张字条是用英文写的,能看懂吧。

弗朗西斯:会英文的话为什么手链上的字是俄文呢?

伊万:不是很清楚呢~

马修:现在我们掌握的信息还是太少了,不如去外头探索一下吧?

基尔伯特:可是这样不就是完全被对方牵着鼻子走了吗!这种没意义的游戏本大爷才不感兴趣!​

王耀:可是我们现在除了出去探索,也没有其他路可走了阿鲁。

亚瑟:我也这么觉得,我支持马修的想法。

阿尔弗雷德:拯救世界的hero当然不会坐以待毙啦!gogogo!

王耀:是谁刚才被鬼吓的哆哆嗦嗦来着?

阿尔弗雷德:那才不是hero!

路德维希:(打断即将发生的无意义拌嘴)大多数人都是同意探索的吧,那现在来讨论分组问题吧,这么大的洋馆不可能我们一大堆人一起团成一团去探索吧,那样效率太低了,有人有异议吗?

(基尔伯特:既然阿西都这么说了的话……)

众人:没有。

路德维希:那就抽签决定四个组吧,二楼组、一楼东、一楼西和待机组,因为一楼有些大就分两个组了,没有异议吧?

阿尔弗雷德:(小声)安排这种事应该是由hero来做才对……

亚瑟:(白眼)要是你来安排的话肯定是“我带头冲锋,你们都掩护”这种的吧!

安东尼奥:我有问题!抽签的话,谁有签呢?

本田菊:那个的话……在下应该有类似的东西(虽然原本是用来玩的卡牌)

亚瑟:本田你还真是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啊。

本田菊:哈哈……算是夸奖吗……

路德维希:那就开始抽签吧。








(抽签后经过各种换牌,众人终于组出了每个人都还比较满意的组,至于一开始的分配结果和抽签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已经没人在意了。)

路德维希:(胃痛)那就决定了——

二楼交给王耀、阿尔弗雷德和亚瑟;

一楼东交给安东尼奥、罗维诺和基尔伯特;

一楼西交给弗朗西斯、马修和伊万;

我和小菊在这里待命。

没有问题了吧!

(基尔伯特:本大爷要和阿西一起……!

路德维希:哥哥!不要再添乱了啊!)

众人:没……没有问题!












————————

(基尔伯特:阿西叫了我哥哥!哼哼……)

第三章了我依旧在为tag发愁系列

充到电的我高产似那啥~

(人物:……)里的是“加密通话”哦!

()里的一般是旁白或者人物表情和心情什么的

话说这篇文的设定是多一字常称普爷为“你”,但当普爷做出令他无奈或惊讶的事情时他会叫“哥哥”,普爷以此为乐(这是本家设定吗?我记得不太清了……)


接下来想先看哪组的互动呢:

a,王耀阿尔亚瑟组

b,安东尼罗维诺普爷组

c,弗朗马修伊万组

按评论选择多少排先后,最后都会写的,没人评论或者票数持平按默认顺序。

(没错我就是喜欢让读者和我的文章互动.JPG)

评论(4)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