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灯(没有彩蛋版)

我就是个臭写文的,大家有序吃粮不许吵架哦

【全员向rpg】被抛弃的洋馆①

详细的看记梗 

#非经典对话体(就跟RPG游戏对话框一样)​

#解密类文,解密部分全部是我自己想的,如果有那里不妥请私信我

#全员友情向(枕战12人组),没有主cp,国设,原创人物有

#部分成员会被虐,本章cp亲子分,其他的不是很明显














「费里&罗维诺の宅」​


罗维诺:开什么玩笑,那个混蛋弟弟,竟然让老子替他去开会自己去泡妹子,啊……可恶,也只能去了吧。


(咚咚咚)​


罗维诺:谁啊,一大清早的,等一下啊混蛋!​

安东尼奥:罗维诺~是我哦!是亲分哦!看到我是不是超惊喜的~

罗维诺:才……才没有啊你个混蛋!话说你为什么会在这啊!

安东尼奥:诶~我还以为能给罗维诺一个惊喜嘞。我是听说你要替小费里去参加世界会议,所以特意跑来保护你的啊!要是弗朗西斯那个混蛋敢对你怎么样,我立刻就揍飞他哦!是不是很感动啊~

罗维诺:滚啊你个混蛋!老子才不需要你保护!……嘛,不过如果你偏要跟着一起来的话,我也不会阻止就是了……

安东尼奥:那就现在出发吧!不然要赶不上去俄/罗/斯​的最近一班机了哦。

罗维诺:为什么你连会议地点都那么清楚啊喂!明明邀请名单上没有你!……等等,现在才早上八点啊岂可修!​










「世界会议の选定洋馆前」​


罗维诺:喂……总感觉这个房子怪阴森的,外面也破破烂烂的,真的要进去吗岂可修……

安东尼奥:罗维诺要是害怕的话,可以躲到亲分身后哦!亲分会保护你的!

罗维诺:才没有啊你个混蛋!​

弗朗西斯:这不是小罗维诺​吗~是替小费里来的吗?今天也跟那个不解风情的安东尼奥在一起啊,不如来哥哥这里吧~(抛媚眼)

罗维诺:(打了一个寒颤)​

安东尼奥:才不会把罗维诺给你嘞,你就打消这个念头吧。

本田菊:哦呀,大家怎么站在门外,不进去吗?外边这么冷。

本田菊:等等……这个房子……光看外观,感觉很有氛围呢!

罗维诺:什么氛围啊岂可修!

弗朗西斯:的确呢,这里离最近的小镇都有两公里远,哥哥我可是开车开了好久才到这呢。不过里面应该是干净的吧?怎么说也是世界会议的选定地点。​

阿尔弗雷德:hi!你们在门前站着干嘛,多冷啊,要聊天也要进去聊嘛!

弗朗西斯:小阿尔,等……


(嘭!)​


罗维诺:门……被撞开了……!?

本田菊:好像是的呢……这样的话门还能锁好吗……

阿尔弗雷德:哟!这才是hero的登场方式嘛!话说这个建筑外面看起来那么破,里面还是蛮干净的嘛。​

王耀:哇!我说大门那里为什么会有那么大的响声,大门这是经历了什么啊阿鲁!​

亚瑟:喂……阿尔弗雷德,不会是你吧……不对,肯定是你啊!(英式白眼)​

阿尔弗雷德:nahahahaha!就是我哦!你们是来迎接hero的吗!

伊万:呜呼呼,死胖子在说什么呢,你把门撞坏了,那你就负责在门口给我们挡风吧~

阿尔弗雷德:才不要呢!​谁让蠢熊你的门质量太差了,完全比不上made in the A……

王耀:made in China​呢

阿尔弗雷德:才不是!

路德维希:天哪,你们再吵什么……

弗朗西斯:哥哥我也不知道呢。

本田菊:​在下也不能理解为什么忽然吵起来……

安东尼奥:总之,这里很冷呢,冷风一直往里面灌​,咱们先进去会议室吧。

亚瑟:也是啊……唉,你们这群baka​,不怕冷的话就一起去当大门吧!










(会议室)​


路德维希:人都到齐了吧,参加者都有美/国​,英/国,法/国,中/国,俄/罗/斯,意/大/利,日/本,我,和不请自来的西/班/牙对吧?

马修:还有加/拿/大哦……​

亚瑟:诶!你什么时候在那的啊!

????:等一下!你们怎么能不等帅气的本大爷就开始呢!

路德维希:等等……这个声音是!?


(基尔伯特打开会议室的门)


基尔伯特:west,你怎么能不等本大爷就自己来了呢​?好久没来俄/罗/斯了,这满眼的白,差点就迷路了啊。

路德维希:(胃痛)​你怎么来了……你有收到邀请吗?

基尔伯特:有啊,你看。


(基尔伯特拿出手机,上面果然有邀请他来世界会议的短信,但发件人是匿名的)​


王耀:话说……这个会议的发起人是谁呢?

亚瑟:开会地点在俄/罗/斯​,应该是伊万吧?

伊万:不是我哦~

本田菊:那就是阿尔桑了吧。

阿尔弗雷德:才不是我呢!要是我的话,会议地点才不会定在这里,而是美/国了!​

安东尼奥:说的是呢……

基尔伯特:这种事情怎样都好吧!

罗维诺:不……等等​,基尔伯特后面的……是大门吧……

马修:那个大门……刚才不是被阿尔撞坏了吗?

弗朗西斯:不是吧!不用开这种玩笑骗哥哥啊!


(众人冲到大厅,只见大门已经死死的关上了)​


亚瑟:该死,这是怎么回事!?

伊万:亚瑟,你怎么了?

亚瑟:没有……力气……

罗维诺:可恶……到底发生了什么……安东尼奥……


(众人一个接一个的倒下,陷入了梦境)​










(梦中)

???:让我们来交换吧……这是只给你的特权哦……​






fin

————————

可能有些受了其他黑塔RPG的影响,使本章这个开头看起来有点要素融合的意思,但绝不是抄袭哦!(因为我已经想不到脱离这个老套开场的套路了)

tag只打明显有cp向的,可以点cp哦!让我看看哪里能加上……

考试阻止我的脚步,本章已经爆了我的字数了(捂脸哭)

所以不是日更(坚定)

真的是枕战哦,费里在后面~

评论(2)

热度(11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