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灯(没有彩蛋版)

我就是个臭写文的,大家有序吃粮不许吵架哦

【全员向rpg】被抛弃的洋馆⑤

#非经典对话体(就跟RPG游戏对话框一样)​

#解密类文,解密部分全部是我自己想的,如果有那里不妥请私信我

#全员友情向(枕战12人组),全文无主cp,国设,原创人物有

#部分成员会被虐,本章友情cp少量红茶会软绵绵和隐花夫妇












(众人都到达了会议室后)​


【会议室】​


……

……

……

弗朗西斯:​我们这组的情况差不多就是这样了。

路德维希:好,各组汇报结束。​接下来开始讨论吧。

王耀:所以说,站在我们对立面的应该是那些人偶和人偶口中的“小姐”了吧。​

本田菊:“小姐”就是BOOS的既视感呢……

马修:而且这次行动还确认了这些刻在银牌上的能力是真实存在且可用的。​

基尔伯特:办的不错嘛,都是些超级有用的情报啊!

伊万:那接下来……就去看看基尔伯特他们发现的那个杂物房吧。

安东尼奥:那里的女神像的确超可疑呢,听了马修的推理后就觉得更可疑了。​

亚瑟:那二楼彩色按钮的事件等有线索了再去研究吧。

罗维诺:可是我们要对那个女神像做什么呢,毁掉吗?

阿尔弗雷德:哦!破坏的事就交给我来做吧,我的特长可是hero专属的力量哦!​

弗朗西斯:(无语)还是先去看看再说吧。

路德维希:那就休息五分钟后出发吧。王耀、阿尔弗雷德和亚瑟留下,毕竟刚经历了一场恶战,体力都消耗了不少,身上也多多少少受了点伤。

本田你也留下来,负责照顾他们。​


(阿尔弗雷德:啊……这点小伤……

亚瑟:……还是休整一下吧​,我也需要时间恢复魔力。

王耀:对啊对啊,你也稍微包扎一下你的伤口吧,我这里有药哦,算你便宜点啦!

本田菊:(无奈)耀君,请适可而止一点吧……​)


路德维希:剩下的人带上我一起去探查杂物房,没有问题吧?

基尔伯特:由本大爷带路!

众人:没问题。








【杂物房】


弗朗西斯:咳咳……还真是脏啊,哥哥我美丽的头发都要被玷污了。

马修:弗朗先生,还是先忍耐一下吧。

伊万:看来就是这座女神像呢。

路德维希:给人的视觉冲击真是大啊……

安东尼奥:我们之前已经大致搜了搜这个屋子了,都是画啊书籍什么的,完全没有其他线索。

罗维诺:甚至连什么机关之类的东西都找不到……可恶!真是麻烦!

路德维希:再仔细找找,这回我们这么多人一起找,肯定会发现什么新线索吧。


(众人一通翻找之后)


基尔伯特:完全……没有!任何!发现啊!

马修:(小声)现在只能试试那个方法了……

弗朗西斯:什么方法?小马修说说看?

马修:那个……估计是真的要把神像破坏掉了……

罗维诺:喂!真的假的?!毁掉了之后就没有回头路了啊!

安东尼奥:可是现在也只能这样了,我们也没有新的发现……

路德维希:可是……

基尔伯特:啊啊啊!真麻烦!现在就是除了毁掉它没有其他办法了是吧?那就毁掉吧!


(基尔伯特利索的抽出长剑,在众人或惊讶或犹豫的目光中将神像劈的七零八落。)


伊万:啊!找到了呢~

马修:好像是钥匙?真小啊……要不是我们这个角度正好看见了它的反光,不然根本发现不了啊……

安东尼奥:诶咻~诶?咦!!

弗朗西斯:怎么了,大惊小怪的,钥匙不是已经找到了吗?

安东尼奥:不是吧……这个钥匙是碎的!

罗维诺:开玩笑的吧!

基尔伯特:不会是我砍碎的吧……

路德维希:这跟哥哥没关系,这个切口看起来像是被人故意掰断的……

马修:那个……或许可以用路德先生的能力……

路德维希:我也是这么想的,而且我总有种预感……我可以修好它,而且必须是我修好它。








*获得“破碎的钥匙”*









(?????:好黑……好冷……这是哪?好可怕……谁来救救我……救救我……呜呜……)





点击打开背包 





————————

费里终于出场了!

最近要开学了,之前浪的总是要还的……

所以最近更新可能有点慢(要补的课太多了!)

开学考之后可能会快点吧……?

真想呼之前的自己一巴掌为什么不学习(微笑)

(不知道怎么打tag就全打.JPG)


天哪!我刚刚又看了一遍大纲发现我才写完五分之一……

本来打算十篇完结的是我太天真了,这回预计25左右完结吧……

评论(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