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灯(没有彩蛋版)

我就是个臭写文的,大家有序吃粮不许吵架哦

致歉

因为我的操作失误,导致我把我的真实定位给误发出去了……

只能删文重发,幸亏我还留着原档,不过补档重发的时候我实在是没有心情再去细化了(在发文之前我会再细化校对最后一遍),所以可能会看着很不舒服,还有错别字……欢迎给我捉虫啊!

补档的就中上和中下两篇,为了不让此文顺序变得乱七八糟我新建了一个合集

老福特真的要搞死我这个小新手啊……定位这个问题之前已经出现过一次了

这回是我翻个人主页的时候偶然发现的这个问题,所以时隔一个月了才改正回来

我是真的很反感我的个人信息外泄……如果带来不便还请谅解!





(一分钟后翻了一下合集的我……)

为什么顺序还是错的!!!

天哪我心好累……

谁来教教我怎么弄合集顺序啊……

算了……今天先这样吧……





(五分钟后……)

姑且在文前文后写了提醒……

因为我不会弄链接只好写个提醒了……

我是真的废,也是真的新手

就一个大写的“菜”

真的对不起我的那些读者啊!(捂脸狂哭)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