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灯(没有彩蛋版)

我就是个臭写文的,大家有序吃粮不许吵架哦

【all耀】目标是谁(中上)

补档,原文已删,原因看合集最后一篇【致歉】

评论都没有了好伤心T_T






#私设贞德是弗朗妹妹,出场就便当,注意避雷

#ooc注意!真新手注意!杰克苏注意!燕子出没!

#清水文all耀all无差,全文cp为联耀+极东

#设定看须知,请自行避雷哦!

#选择互动文,每个选项都很重要!决定结局的!每次选择看前三个评论












上一章的选择各位选了①答应(话说评论的人真的好少啊喂!真的连三条评论都集不齐呢。。。。)​


  "……为什么要这么做,这很麻烦,对你们也没有好处。"​牢中的人终于抬起了头,琥珀色的眼瞳暗沉无光,看不出情绪。


  但是阿尔知道,这是一个求死之人的眼神。​


  “你还不明白吗耀~我们辛辛苦苦攻打这个脆弱不堪的国家到底是为了什么。”​阿尔假惺惺的叹了口气,伸手摘掉眼镜。


  “hero最喜欢耀了,从你把我救下来的那一刻开始就是了。”​金发的大男孩用手拖住自己的下巴,脸上的笑容如同七月的灿阳。


  “所以,我的目标从一开始就只有你哦,这个破败不堪的国家只是附带的,要不是不能违背协议,hero早就带着小耀远走高飞了。”​蔚蓝色的眼睛没有了眼镜的遮挡,显得更为清澈,可眼底的深处却闪烁着名为占有欲的光。


  “协议?”​王耀敏捷的抓住了他话中的重点。


  “耀,不要岔开话题。”​阿尔忽然收起了笑容,“回答我,答应、还是不答应。”


  王耀垂下了眼睑,自己在心中思量着,现在自己属于“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就算说不答应他们也肯定会逼迫自己答应,主动权并不在自己手里;如果答应跟他们走,虽然会偏离计划,不过我也有自信跟他们好好周旋,顺便打好关系、窃听情报,帮助春燕逃跑,毕竟他和没有笨到就这样相信阿尔他们的承诺。


  “呵。”​沉默忽然被打破,王耀的脸上满是讥讽,“我怎么相信你们,你们不是一直对王室的秘密很感兴趣吗,就这样放弃追捕女王的话,可是再也得不到你们想要的东西了。”


  “nahahahaha!小耀放心,我们只要你就够了,我们的目标是你啊,耀是没有好好听hero说话吗?”​阿尔听懂了王耀的弦外之音,便没有再继续待在这个阴暗的牢房的打算,抬腿大步的走了出去。


  “……”​牢房内再次恢复了寂静






牢房门口


  “阿尔先生,耀先生怎么说,答应我们的计划了吗?”​阿尔刚踏出门口,站在一旁的本田菊就忽然发问,言语中带着些期待。


  “nahahaha,hero出马,就没有完不成的事情!耀他答应了哦!”​得到回答的本田菊有些惊讶,有些不太相信耀就这样轻易的答应了这样对他不利的计划。


  “话说,本田你怎么来这了?”​


  “啊……在下吗,我是担心耀桑他不答应计划,特意来此的,在下学习过一种巫术叫做‘奴隶印记’,可以让别人对自己言听计从,不过现在看来,倒是没有这个必要了呢。”​本田菊微微低下头,将疑问埋在心底,向阿尔解释自己在这里的原因。


  “有这种好东西就早点拿出来嘛,本田~”​


  “不……发动这个巫术需要的代价很大,既然耀桑同意了的话就没有必要使用这种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巫术了……”​


  对话声渐行渐远……







第二天·火刑场


  “烧死她!烧死她!”​


  “还我女儿命来!呜呜呜……你个魔鬼!!下地狱吧!”​


  “我的儿子是在采金矿时死的,每天就吃一顿饭还要工作一整天不休息!他是被活活累死的啊!!你不是人啊!!你就是魔女!!”


  王耀穿着华丽的洋裙,带着精美的首饰被绑在十字架上,乌发散开,在空中漂洋。他的眼中带着深深的愧疚,可惜愤怒的民众们谁也看不见。


  火刑台架的高高的,在上方的王耀的身形显得娇小又缥缈。​


  “点火!”​阿尔一声令下,高台下的壮汉就拿着准备好的火把点燃了高台下的枯柴,火焰瞬间爬上了高台,浓浓的黑烟飘向灰色的天空。


  在另外一边的高台上,弗朗西斯的脸色有些白,“小亚瑟啊,传送魔法不会出错的吧?耀他肯定会没事的吧?你……”​


  “够了胡子混蛋!这已经是你第33次问我了!你不烦啊!”​亚瑟的耐心已经被彻底磨完,就算他知道弗朗西斯的妹妹是同样死于火刑的,他也不想再让这个烦人的家伙继续烦自己了。


  “对哥哥温柔点嘛……小亚瑟……”​弗朗西斯被这猛的一吼,恢复了些许理智,但脸色还是很苍白,也不像平时那样和亚瑟斗嘴了。


  “请相信亚瑟先生吧,耀桑一定会没事的。”​本田菊略略安慰了一下不安的弗朗西斯。







高台上


  王耀活动了活动有些僵的​手腕,随手将伊万给他用来割绳子的匕首扔进已经逼近的火焰里,遥遥的望了眼对面高台上的五个人,缓步走到十字架后面的法阵上。



  “一切都是我的错……对不起……”​


  一声若有若无的道歉被吞噬在火焰里,风一吹,便消散在空中。​











————————

小蓝手小心心~到我怀里来~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