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灯(没有彩蛋版)

我就是个臭写文的,大家有序吃粮不许吵架哦

【全员向rpg】被抛弃的洋馆④——b组

#非经典对话体(就跟RPG游戏对话框一样)​

#解密类文,解密部分全部是我自己想的,如果有那里不妥请私信我

#全员友情向(枕战12人组),全文无主cp,国设,原创人物有

#部分成员会被虐,本章cp西普西亲子分普罗大三角(对不起我真不知道这组叫什么名字>人<)











罗维诺:这里的房间真的好多啊……

基尔伯特:而且大部分都没有上锁。

安东尼奥:看!这里好像是厨房呢,一会儿让王耀和弗朗吉给我们做些好吃的吧!

基尔伯特:听起来不错!​

罗维诺:你们这群家伙!现在是这么清闲的讨论吃什么的时候吗!

安东尼奥:放轻松嘛罗维诺~亲分绝对不会让你受到伤害的~

基尔伯特:你们继续在一块腻歪吧,本大爷一个人去探索,一个人也超开心的!

安东尼奥:还是一起吧,万一出现什么危险就不好了。









罗维诺:啊啊啊!那是谁啊可恶!

基尔伯特:(立马抽出剑)怎么了,费里的哥哥大人?

安东尼奥:好像是个女仆小姐呢?

罗维诺:我我……我才没有在害怕!

安东尼奥:好好好~我家罗维诺最勇敢了!

基尔伯特:那让本大爷上去试试她吧。

???:咯……咯……神……被囚禁……咯咯咯……

(走廊尽头的女仆发出渗人的声音,就像上下牙不断碰撞发出的声音,长乱的头发遮住脸颊,只漏出了一双深不见底的眼洞和干涸在眼角的血泪。只要稍微走近一点就能一眼看出她已经不是活人了,破破烂烂的裙子挂在残缺的身体上,腐烂泡发的手上还紧紧的拿着一柄斧头)

基尔伯特:咦……这什么,好恶心……

罗维诺:喂……喂……为什么她还会说话啊!?这人已经死了吧?!

安东尼奥:……她不是人类哦​,如果是人类的话,尸体腐烂成这个程度不可能一点异味都没有。

基尔伯特:等等!安静……

???:咯……神……被囚禁……小姐……命令……游戏……

(女仆惨白的嘴角忽然诡异的勾起​,黑深的眼洞里仿佛有着幽幽红光)

???:咯咯咯……游戏……开始……咯咯咯……!

安东尼奥:罗维诺!小心!

(面对忽然向自己攻来的斧子,罗维诺下意识的紧闭着眼睛向旁边跑​,却在迈出第一步时就发现了些不对劲。)

罗维诺:怎么感觉……身体这么轻?(慢慢睁开眼)

安东尼奥:……罗维诺……你跑的好快……(呆愣)

基尔伯特:这速度……快到要飞起来了​啊!

罗维诺:诶?诶!这什么鬼,怎么跑出这么远?不不不……先不说这个,这个女仆是怎么回事啊,忽然攻击过来吓死人了!

安东尼奥:她砍了一下就不动了哦,而且她好像……

基尔伯特:kessss~她帮我们把这个房间的锁砍掉了哦,干得漂亮啊小意的哥哥大人!

(砍掉了锁的女仆一动不动的站在门前,基尔伯特用剑嫌恶的把她推至一旁,将门一脚踹开)









基尔伯特:咳咳……好多灰啊……这屋子没打扫过吗?真不敬业啊。

安东尼奥:啊……不过有意外发现就是干得好啊​,多亏了罗维诺呢~

罗维诺:才……才没有……(脸红)

基尔伯特:这里好像是杂物房啊……哇!这是什么啊!

安东尼奥:咳咳……灰尘都飞起来了啊基尔!稍微轻一点啊。

罗维诺:神像?为什么这里会有一个神像?

(门口处微弱的光落在满是灰尘的白色神像上,她安静的伫立在脏乱的屋子中间、双手交叉,在暗无天日的地方默默祈祷着,表情安逸。​)

罗维诺:……总感觉……好诡异……为什么要在这种地方放一个神像啊……

基尔伯特:​好像是女性神啊……破损的太严重完全看不出来是谁啊。

安东尼奥:那就先这样回去吧,给大家一起商量一下,他们那里肯定也有很多发现。

罗维诺:好,反正这里能逛的屋子都逛了……

基尔伯特:完全没有什么有意义的发现啊……下次本大爷肯定要把那个幕后黑手揪出来,然后打一顿!kessss~





点击打开背包 





————————

普爷×罗维的cp叫什么我真的不知道……

(所以tag可能打的很迷)

日更啦!日更选手你不爱吗!!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