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灯(没有彩蛋版)

我就是个臭写文的,大家有序吃粮不许吵架哦

【全员向rpg】被抛弃的洋馆12

#非经典对话体(就跟RPG游戏对话框一样)​

#解密类文,解密部分全部是我自己想的,如果有那里不妥请私信我

#全员友情向(枕战12人组),全文无主cp,国设,原创人物有

#部分成员会被虐,本章cp亲子分,芋兄弟,微量花夫妇,伊双子















【雪原】 

 

路德维希:你说……什么? 

 

安东尼奥:罗维诺!罗维诺!罗维诺你快醒醒!发生了什么?不是说好会在这里好好等我吗?! 

 

(费里西安诺模糊的话语被众人堪堪捕捉到,安东尼奥几乎下意识的回头跑向罗维诺的藏身之地,却只看见罗维诺靠着身后枯树,瘫坐在雪地里紧闭着双眼一动也不动。安东尼奥慌了神,将逐渐冰凉的身躯抱在怀里,可无论怎么叫喊,怎么呼唤,怀中的那人就是没有再睁开眼。) 

 

本田菊:可恶……罗维诺君…… 

 

(本田菊试图从地上站起来,却一次又一次的跌倒回雪堆里,刺骨的寒风一直往伤口里灌,使他完全使不上任何力气,白色的雪地、白色的军服上都染上了他的血,衬的他的脸更加苍白。) 

 

路德维希:(扶起本田菊)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费里西安诺! 

 

(在空中漂浮着的费里西安诺忽然像是被剪短了线的木偶,直直的栽倒下来,路德维希却腾不出手去接,只能和本田菊一起愣在原地。可就这费里西安诺马上就要以奇怪的姿势倒地时,一双手臂接住了他。) 

 

弗朗西斯:嘿咻~总算是赶到了啊。 

 

亚瑟:这是发生了什么?费里西安诺怎么在这? 

 

伊万:相当惨烈呢。 

 

???:啾啾~ 

 

路德维希:这是……哥哥的那只鸟?! 

 

安东尼奥:肥啾?!怎么会在这……难道是洋馆那边…… 

 

肥啾:啾啾啾~


亚瑟:肯定出事了,赶紧回去吧! 

 

本田菊:嗯……走吧。 

 











【】 

 

???:你竟然真的这么听话,我真没想到。不过这样对我更有利,那我接下来就操控你的身体……! 

 

罗维诺:不……不要! 

 

???:嗯~痛苦的味道!不过,你认为我会听你的吗?别天真了! 

 

罗维诺:怎么会…… 

 

???:绝望!还不够…… 

 

???:已经够了,姐姐。 

 

(黑暗的空间里忽然安静了下来,罗维诺有些不知所措。刚才是他听到一个声音说只要他握住银牌就可以救费里西安诺,于是他就照做了,结果就这样忽然进入了一个黑暗的空间,而自己却什么都感受不到,只有单薄的意识还存在着。) 

 

罗维诺:喂……你……你们还在吗? 

 

(罗维诺弱弱的发出声音,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没人知道那两个谜之声音在之后又说了什么,她们又到底要做什么,只有罗维诺被遗弃在这黑暗的空间里,享受着孤独、黑暗和空虚) 

 

罗维诺:喂……有人吗…… 

 

(呼声渐弱,罗维诺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多久。) 

 











【洋馆门前】 

 

(路德维希一行人刚走到洋馆前就看见了浑身是血,正瘫坐在雪地里的基尔伯特,众人连忙加快脚步赶到基尔伯特身前。) 

 

路德维希:哥哥!哥哥!(焦急)不要连你都……! 

 

基尔伯特:咳咳……放心吧阿西,本大爷可没有那么容易死啊,哈……你们找到我的肥啾了啊,看来这所谓的异能还真没蒙人……咳! 

 

亚瑟:还有什么话回去再说吧!他伤的很重! 

 

伊万:我来背着他吧。









点击打开背包 






————————

更新啦更新啦!

祝各位高考的中考的一举中的蟾宫折桂,各位期末的测验的考的全会蒙的全对!

又是一年考试季,大家都要加油啊!(大声应援)

欢迎评论聊天~你的喜欢是我最大的动力!

评论(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