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灯(没有彩蛋版)

我就是个臭写文的,大家有序吃粮不许吵架哦

【全员向rpg】被抛弃的洋馆11——b

#非经典对话体(就跟RPG游戏对话框一样)​

#解密类文,解密部分全部是我自己想的,如果有那里不妥请私信我

#全员友情向(枕战12人组),全文无主cp,国设,原创人物有

#部分成员会被虐,本章cp亲子分,花夫妇,伊双子(小菊孤家寡人233)















【雪原】 

 

(众人正在行走过程中,忽然一股强烈的风雪没有预兆的扑了过来,凛冽的寒风裹着雪像刀片一样刮着他们裸露在外的皮肤。) 

 

路德维希:小心!(抬起手挡住脸) 

 

安东尼奥:罗维诺!(转身抱住了身后的罗维诺,用身体为他挡住风雪) 

 

罗维诺:(惊吓)唔! 

 

本田菊:大家小心!这风来的很奇怪,估计是敌人…… 

 

路德维希:没错,是敌袭! 

 

(风慢慢平息下来,风雪中的人影也渐渐显现。消瘦的身形在无垠的雪地里显的渺小,血液将他身上的蓝衣染成深蓝色,于周围刺目的白形成强烈的对比。) 

 

路德维希:费里……西安诺? 

 

罗维诺:什么?笨蛋弟弟怎么了?! 

 

安东尼奥:(紧紧抱住怀中挣扎的罗维诺,不让他看见这伤人的一幕) 

 

(雪地中的少年以一直奇怪的姿势在空中漂浮着,就如被挂上十字架的耶稣,却低垂着头。) 

 

本田菊:这是……发生了什么?(声音颤抖) 

 

路德维希:可恶……!是屋子那里发生了什么吗?! 

 

(鲜血好像不会停止一样,一滴一滴的顺着鞋尖滴在雪地上,在纯白的画布上绘下一朵又一朵鲜艳的红花。) 

 

路德维希:(向费里西安诺走了几步,又忽然停下)这是骗人的吧……那里应该还有哥哥在啊,是不是敌人为了击垮我们所以才…… 

 

本田菊:……我来查看吧。 

 

安东尼奥:……小心些,忽然出现在这里太奇怪了,而且我总感觉有一种违和感…… 

 

罗维诺:(挣扎)混蛋!放开我!那个混蛋弟弟怎么了?!他怎么了?! 

 

安东尼奥:没啥啊,嘿嘿~是一个很恶心的人偶啦,我们看错了,怕吓到你所以不让你看见啊,不然晚上会吃不进去饭的。 

 

罗维诺:真……真的吗?混蛋……不许骗我啊…… 

 

安东尼奥:当然不会啦~(慢慢带离罗维诺,到了稍远的地方) 

 

(本田菊小心翼翼的凑近费里西安诺,在确认他不会忽然攻击后,才小心翼翼的去探他的鼻息。) 

 

本田菊:!还活着!真是万幸…… 

 

路德维希:(大喊)费里西安诺!费里西安诺! 

 

费里西安诺:…… 

 

(费里西安诺忽然抬起头,手中不知道从哪里翻出一把银剑,以极快的速度向本田菊刺去,本田菊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就这样生生受了一击。) 

 

本田菊:唔!咳…… 

 

路德维希:(惊吓)本田菊!没事吧?! 

 

本田菊:没事……不是要害……咳……(虚弱) 

 

(路德维希扶着本田菊,极速后退了几步,看向费里西安诺的眼神带上了警惕。) 

 










【】 

 

费里西安诺:呜呜呜……不要……小菊……我没有想伤害你的……! 

 

???:哼哼哼~再多点~再多点~再多点痛苦~怀疑,警惕,不可置信,悲伤~今天的收获肯定很大! 

 

费里西安诺:你到底想要什么?!为什么要伤害我的朋友?!你不是说只要我跟你走就放过他们吗……你说过不会骗我……(落泪) 

 

???:嗯?我说过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搞笑了,鬼的话你也信?你信个鬼啊哈哈哈哈!……不行,好冷啊,这个笑话她绝对不会喜欢的。 

 

费里西安诺:(捂住双眼)不要……路德……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 

 










【雪原】 

 

安东尼奥:! 

 

罗维诺:怎么了? 

 

安东尼奥:我……不……没什么,我的任务就是把最重要的你保护好。(喃喃自语) 

 

罗维诺:你个混蛋在说什么!我才不用你保护! 

 

安东尼奥:(勉强扯出笑容)是,小罗维诺不需要我…… 

 

罗维诺:(打断)混蛋,我认真的,去帮他们吧。 

 

安东尼奥:什!啊……那你……? 

 

罗维诺:……我不想过去,我会待在这里乖乖等你的……混蛋,还不快过去! 

 

安东尼奥:好!你等我回来!(跑走) 

 

罗维诺:嗯……(捏紧手中安东尼奥刚捡到银牌) 

 










路德维希:到底怎么回事?! 

 

本田菊:幕后黑手会操纵人偶……还会使用魔法……难道连活人都可以操控吗?!咳咳…… 

 

路德维希:可恶…… 

 

安东尼奥:我来了! 

 

(安东尼奥拿出战斧与费里西安诺对峙着,可谁都没有先动手。) 

 

安东尼奥:(不忍)小费里……对不起啊,我也不知道怎样才能救你……可我……不能让你伤害我的同伴,让幕后黑手得逞! 

 

(费里西安诺无神的双眼慢慢滑落下了一滴泪,嘴唇轻轻蠕动着,说着什么。) 

 

费里西安诺:不要……大家……哥哥他……危险……!






点击打开背包 






————————

我心爱的○序号没有了……

之前那个说感觉要虐的朋友,你的感觉没错!

日常卑微求关注求评论

来和我一起讨论剧情啊~

(最近画人体,好难画!!!)

评论(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