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灯(没有彩蛋版)

我就是个臭写文的,大家有序吃粮不许吵架哦

【全员向rpg】被抛弃的洋馆⑥

#非经典对话体(就跟RPG游戏对话框一样)​

#解密类文,解密部分全部是我自己想的,如果有那里不妥请私信我

#全员友情向(枕战12人组),全文无主cp,国设,原创人物有

#部分成员会被虐,本章cp玫瑰花茶大三角冷战西普西和微量亲子分











(众人回到会议室后) 

 

王耀:有什么发现吗阿鲁? 

 

马修:毁掉了神像后得到了一把破碎的钥匙,没有其他线索了…… 

 

本田菊:破碎的钥匙?!这…… 

 

路德维希:没关系,钥匙我可以修好。 

 

伊万:是使用路德君的能力来修哦。 

 

亚瑟:虽然我不推荐太依赖这个莫名其妙的能力,但是现在好像也只能先这样了。 

 

路德维希:给我一个小时,我差不多可以把它修好。你们再去找一下线索,看看这个钥匙是开哪里的门的吧。 

 

阿尔弗雷德:哦!我早就坐不住了,快点出发吧! 

 

马修:那我就留下来陪路德先生吧…… 

 

罗维诺:我也留下来…… 

 

安东尼奥:罗维诺,你脸色有些不太好啊,没问题吗? 

 

罗维诺:就……就是有些累而已啦! 

 

(肚子:咕噜噜~) 

 

罗维诺:(脸红)! 

 

基尔伯特:说起来我们好像还没有吃午饭吧。 

 

弗朗西斯:那要不我去给大家做饭吧!正好这里有餐厅,让你们尝尝正宗的法式大餐哦~ 

 

王耀:那我也去帮忙吧。 

 

阿尔弗雷德:想要汉堡和可乐…… 

 

亚瑟:要不我…… 

 

弗朗西斯:(惊恐)厨房由我和王耀就够了,小亚瑟你快出去跟他们一起探索吧! 

 

王耀:是啊是啊,快出发吧! (催促)












 

(杂物房) 

 

基尔伯特:(不满)结果还是被派到这个又脏又乱的杂物房里探索了呀! 

 

安东尼奥:唉……现在也只能先找找看了吧。 

 

(翻找) 

 

基尔伯特:……你有没有发现被放置在这里的画,都是带有一些神话色彩的,就好像这整栋房子全部的宗教元素都被放到这里被封印了一样。 

 

安东尼奥:是吗?我都没有太注意呢。 

 

基尔伯特:这么大的房间里放的全都是这样的画和书,这些碎掉的石块说不定也是被毁掉的浮雕和石像。 

 

安东尼奥:难道这栋房子的主人以前信教但后来不信教了? 

 

基尔伯特:果然很奇怪啊…… 

 

安东尼奥:基尔!别想那些有的没的了,快来看这儿!这不是一个普通的石块,它是一个机关! 

 

基尔伯特:还真是……你是怎么发现的? 

 

安东尼奥:嘿嘿……这是我的习惯啦,看到这些杂乱的石块就忍不住想踢一脚,把它们踢成一堆,但只有这个是踢不动的。 

 

基尔伯特:踢成一堆?为什么? 

 

安东尼奥:因为这样好打扫啊! 

 

基尔伯特:还真是搞不懂你啊……












【走廊】

本田菊:虽然不知道在下能不能帮上忙,不过果然还是闲了很久了啊,看着大家那样努力,在下也想尽一份力啊……


本田菊:我的能力是跳跃……真是搞不懂的能力呢,姑且试试可不可以发动。


(本田菊轻轻的合上了眼,双腿微微弯曲,向上一冲就跳了两米高,脑袋差点撞到天花板。)


本田菊:好危险……不过看来这个能力真的可以正常使用的,要不让在下再把高处的角落或者看不见的地方检查一下吧,也算是帮大家一点忙。








 



 

(书房) 

 

伊万:感觉没什么好找的了呢……还是再仔细翻翻吧。 

 

阿尔弗雷德:所以说我为什么要和你在一组啊!我要回去! 

 

伊万:我也是这么想的哦~要不是小耀说为了日后好行事,让我们培养好关系,我才不会就这样跟脂肪球一起出来探索呢。 

 

阿尔弗雷德:你说谁是脂肪球啊蠢熊!来打一架啊?! 

 

伊万:乐意奉陪哦~☆ 












 

(厨房) 

 

弗朗西斯:这里的东西还真是齐全呢。 

 

王耀:食材也很新鲜…… 

 

王耀:真可疑啊…… 

 

亚瑟:你们在干什么呢? 

 

弗朗西斯&王耀:亚瑟!你怎么来了! 

 

亚瑟:(白眼)我来保护你们啊baka!……不要误会啊,只是看你们战斗力那么弱,我又正好落单了…… 

 

弗朗西斯:总……总之不要碰厨房里的东西哦! 

 

亚瑟:你什么意思啊死胡子!想再来一次百年战争吗! 

 

王耀:亚……亚瑟!你看那里有茶叶哦!我去给你泡茶,你先在那边坐着怎么样? 

 

亚瑟:……看在茶的份上,这回就先放过你了。 

 

(亚瑟有些不舍的走出了厨房) 

 

弗朗西斯:(竖大拇指)干得好,王耀! 

 

亚瑟:我可听见了哦!!











————————

这篇开始改了一下排版啦,有没有感觉舒服一点?

假期最后一更,我要去补课啦!

啊啊,真开心啊,学习真开心啊(捧读)


tag打不下?!第一次发现原来tag数是有上限的

请点进来的小伙伴们看清预警啊,以后我尽量每一章的cp互动写少点,避免tag太多(捂脸)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