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灯(没有彩蛋版)

我就是个臭写文的,大家有序吃粮不许吵架哦

【all耀】目标是谁(前提须知)

#开头借用镜音双子的歌恶之王女和恶之召使的剧情
#ooc注意!真新手注意!杰克苏注意!燕子出没!
#清水文all耀all无差
#请务必看这个前提须知,合集里有,不然可能会看不懂!
#选择互动文,每个选项都很重要!决定结局的!每次选择看前三个评论(要是没有评论就尴尬了。。。)







燕子是傲慢暴戾的女王,成天搜刮民脂民膏,导致起义(燕子是个龙套啦),耀就是那个助纣为虐的骑士长,但他内心还是很自责的

耀是和她长得一模一样的弟弟骑士长,并且亲手培养了联四他们,菊是在战场上认识的,番外有回忆

联四加菊就是起义军,他们达成了某种协议(就是一起骗老王

人物设定:白切黑阿尔,偏执露子,傲娇亚瑟,温情弗朗,心机小菊,老狐狸影帝耀(请自行避雷),傲慢女王燕

国家设定是这个国家由联五组成,邻国由轴三组成

互动型文也是我的第一次尝试。。。多多包涵,he还是be,是全都要还是一心一意就看你们了!

其实说是all耀但是其实我个人偏向耀朝和耀菊(感觉他俩攻不过我耀233),但是这文是清水,所以all耀all无差啦!(我也不会给太多谁攻谁的暗示)

真的新手敢于直面批评,只要不是恶意的就行。

佛系更文,随缘更新~
(不要打我!啊~~)

评论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